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只有一个人的世界(续集)

路途中,他看见了很多东西。

他也学会了不少东西。

他慢慢地长大了。

这一天,是他最高兴的一天。

他看见了一个村庄。

他非常高兴。

他认为在这里他可以找到他的朋友。

他一进去,村民们却都躲了起来。

他们很害怕。

他们没看到从外面来的人。

他似乎有些失望,但他不放弃。

最后,有一个好心妇女收留了他。

妇女问他:“你从哪里来的?”

他回答:“我不知道。”

妇女说:“怎么会不知道呢?”

他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妇女的问题。

妇女又说:“你叫什么名字?”

他仍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这样吧,我帮你取个名字,就叫......就叫史蒂夫吧!”

他从来都没有那么兴奋过,他有名字啦!

就这样,史蒂夫和村民们生活得很快乐。

在这里,他认识了第一个朋友,天翔。

他们无话不谈,当天翔有食物时,他一定会分一点给史蒂夫。 史蒂夫也常常分享他路途的故
事。

“史蒂夫,如果有一天你要走了,你能带上我吗?”

“一定。”

“你不要说谎哦。”

“我才不会说谎呢。”

“是吗?”

“那么如果我死了呢?”

“别胡说。”

“可人总会死的。”

“那我们一起死吧。”

“那可不行。”

就这样,他们每天都会在一起聊天,分享经历。

史蒂夫第一次感受到有朋友的感觉。

他突然感到很幸福。

可是,有一天晚上,僵尸来了。

僵尸大军疯狂地冲了进来。

村民们四处乱逃。

史蒂夫却在找他的朋友和那名妇女。

他不想失去朋友,和一个帮助过他的妇女。

可是,他也无能为力。

他只好躲在一间家里,等待天亮。

天亮了,村庄不再生气勃勃,而是死沉沉的。

史蒂夫在尸体群中找天翔和那名妇女。

他不希望看见他们躺在那里。

可是,事与愿违,他们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

史蒂夫在那坐着,无法接受他们已经死了的事实。

“僵尸们,你们等着,杀了我的恩人和朋友的人都得死!”

于是,史蒂夫再一次踏上了旅程。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